茄子蛋

双眸无神 可能是和生活对线去了

龙潭虎穴(可堇,香千)肆

这篇篇幅有点超乎我的想象 大伙可以找个空闲时间来栞栞


城北,稳田神社外。




黑色桑塔纳稳当的停在神社前。平安名堇向三人道谢后离开了。先前假寐的近江彼方忽然叫住了要下车的钟岚珠。


干啥去,坐着。彼方不能让三合会钟家大小姐自个回去,正好找那三船集团的人有事。顺道了。


透过车镜看到后排的近江彼方拿出手机拨号。渡边脱下风衣,拿出香烟拍出一根下车抽烟。车灯把他的身影照的发亮,不一会,他却消失在了黑暗中。


城西一幢大楼里,书房中。一个蓝黑色中长发女生躺在沙发上,一本杂志铺在她的脸上。一旁的书桌上,她的姐姐刚挂断了电话,上来掀开杂志说。


栞子,别瘫着睡觉了。一会你开发区的彼方姐要来。


被如此这样叫醒,三船栞子揉了揉惺忪的眼 ,伸着懒腰抱怨道。


不就开发区那彼方,照着你那白捷达,她也乔龙画虎的搞了辆黑轿……


不得无礼,她那桑塔纳后备箱放的也是真家伙。你那还在读初中的朋友也来了,一会你俩玩去。


听了这番不怕死的发言,三船黛子“狠狠”的的敲了一下栞子的头,识趣的离开了书房。


夜半时分,天空纷纷扬扬飘起了雪花,渡边这才拉开车门上了车。问起原因,渡边只说是参拜了神社。近江彼方并不多问,渡边打着火,黑夜中的桑塔纳再次亮灯,飞驰着朝城西驶回。


自从近江彼方出手那次之后,石原坂与平安名堇便维持着一种虚伪的和平。这种和平宛如暴风雨中的一株树苗般,随时都会被摧毁。而平安名堇也不能说名声大噪,也可以是小有名气。


又是秋季九月,林中也迎来了一届新学生。校外,岚千砂都和涩谷香音从车上将行李取下,看着林中庞大的校门而感叹。毕竟囊括了小初高三学部,自然排场阔绰,内部学生众多,也鱼龙混杂。


校门口前一个金色中长发女生分发着传单,指挥络绎不绝的学生到各地报道。手臂上戴着袖章的学生会长也领着一众人维持秩序。


咱家香音家里是开店的,有空可以多来坐坐啊。


四人寝中,岚千砂都坐在上床下桌的桌上挥舞着手嚷嚷。


别听她瞎扯,就是开咖啡店的,有空来找我玩啊。


那以后在校外渴了就去香音同学家吃‘霸王餐’了。哈哈哈!


寝室里登时充满了欢乐的气氛,日用品被褥安置完毕,三人便拖来椅子有一搭没一搭的扯皮唠嗑。


咳咳,学生会例行检查!


循声望去,一个褐色中长发女生敲敲门,手臂上戴着袖章,手臂夹着本笔记本。板着一副严肃脸,眼睛眯成一条缝,上下打量着宿舍。三人的心也被吊了起来,看着褐发女生低头坐着笔录道


卫生没搞,初犯,我就不管了。唉,tmd,随便整吧整吧得了,地上别出现垃圾就行了,反正都是搞形式……


林上坂!你咋这么虎呢?大部队没到,你倒是搁着人小鬼大的!跟我走!回头让阿堇收拾你!


看着门口的褐发被一个黑色高马尾的学生会成员拉走,寝室内的三人也是哭笑不得。涩谷香音把门关上,带着大伙开始搞卫生,毕竟“形式”打扫间岚千砂都插科打诨道。


你们还记得那个黑毛吗,人家可是咱这块的学生会长!


面对这种人尽皆知的事情,众人并没有什么情绪起伏,这种感觉大可以与讲了笑话却没有人笑的尴尬程度相提并论。岚千砂都又抛出了一个话题。


刚刚那个被拉走的褐毛,人家可是跟高二的平安名玩的,是人家的左膀右臂打手!


你说的平安名,是上学期跟石原干的哪个?


方才还在搞卫生的舍友停住了手里的工作问道,岚千砂都震惊,接下来,这个舍友便将“战役”往事娓娓道来。岚千砂都激动道。


好呀,你咋知道这么多内情,听说人家还和咱这开发区的近江彼方吃过饭,人也仗义,要是能和她啊啊啊……


话说一半,岚千砂都便被狠狠的掐了一把,涩谷香音狠狠的掐着她手臂,不满道。


打听这些消息你就第一棒,快点搞卫生,别再扯皮了


挺自觉吗,林上那小子也算干了件正事。


宿舍门被推开,叶月恋看了看屋内打扫卫生的三人,满意的点了点头,离去时却被涩谷香音叫住问了一个问题。


为什么我们四人寝只有三人?


有个家伙请假了。


好呀,这不是诚心来偷奸耍滑的吗。想着,涩谷香音使拖把的力度都加大了几分,内心暂时给这位未知的舍友打了个低分。


开学有了几个星期。一日中午,香千二人提着刚从饭堂打来的饭菜走回宿舍。


香~音~酱


这一声喊的涩谷香音那一头橙发差点炸毛,回头一见,是一个褐色中长发的女生把手卷做喇叭状在呼喊她,那女生周围又站着两个金发,一长一短。岚千砂都看着那褐毛问道。


这谁?怎么认识的?


这这这,就是你先前说的那个平什么的打手,什么坂来着。


看着面无表情的岚千砂都,涩谷香音连连解释。说话间,那三人早已走到跟前,林上坂从包里掏出一张钞票给了涩谷香音。


前几日在学校超市忘记带了钱,幸亏涩谷香音出手相助,否则一定会是一场大社死事件。林上坂感叹着人性的光辉,却在那时忘记去询问班级等信息。涩谷香音拿过钞票塞回口袋,客气道。


没没事的,几瓶饮料的事情,正好那个时候打过球渴的,大伙抬头不见低头见,举手之劳。


这倒还真也就几瓶饮料的事儿,我们那体育老师真没人性,给咱仨那会训得差点归西。话说你们也打球的话,认识一下。二年A班,平安名堇。这两打手朋友,秋山真梓,林上坂。


学生之间发现同好,做起朋友也自然轻松。平安名堇礼貌的伸出手,岚千砂都上前挡在涩谷香音前面,握住手,内心有些许意外,原本以为会是个满脸杀气,周围打手簇拥的不良,没想到却意外的儒雅随和。


像个大和抚子


我香音的青梅竹马,岚千砂都,都一年A班。你平安名的大名,我也有所耳闻,确实不失为一届风流人物。


害,那些谣言。都假的,咱楼不在一块,这我电话号,回头一块玩啊。先走了。


看着三人的背影,再看看手中记着电话号码的纸张。岚千砂都只觉这个黄毛真是让人难以捉摸。


待到学期过半,宿舍里,看着一旁大快朵颐的涩谷香音,岚千砂都叹着气,动手拭去她脸上的饭粒,放进嘴里以一种母亲的口吻道。


唉,都上初中了这么大个人,咋还和个娃儿似的。


那以后请多指教了,千砂都老太婆(〜 ̄▽ ̄)〜


好好吃饭吧你,嘴贫!


岚千砂都敲了一下涩谷香音的头,埋头继续干饭。直到宿舍外的一阵阵声响吸引了两人的注意,探出半个脑袋一看,不过就是两人搬着行李而已。岚千砂都一筷子打下去道。


咋这么虎呢,偷肉偷到我头上了,好好吃菜。


别啊!我最喜欢吃肉了。千酱,你就给我亿块,就亿块!


看着涩谷香音,岚千砂都板着脸,唠唠叨叨者把碗里的肉全倒在涩谷香音的饭上。然后皱着眉头,看着碗里的“蔬菜沙拉”加上涩谷香音奸笑着夹在自己面前的肉。


行啊,拿我的肉来贿赂我。岚千砂都咬下肉,尚有余温的肉在嘴里刺激着口腔,花了好一会才伴着几口饭送下去。


与此同时的,两包行李被抬进了宿舍。宿舍第四人终于回到了她忠实的宿舍,那人掏出包东西,抖搂出两根分给那俩帮她抬行李的人。看到在吃饭的香千二人,上前便先是有一搭没一搭的套着近乎,随后便开口要求道。


那啥,等会帮我铺个床,在帮我把东西放放,我跟两朋友去玩玩。


你自己要不要听听这有多好笑?刚认识没五分钟,开口就要求别人办事,好处你是只字不提啊。


那可不巧,咱俩刚吃完饭。小千,走,出去散步消消食。


不是你啥意思,咱老大这是给你面子,你别不识抬举,否则就是鞋垫子!


那人身边的手下索性狐假虎威,指着二人便骂。却被那舍友拦住,从口袋里掏出包东西,抖搂出两根便递给二人。涩谷香音狐疑着上前要看看,却被岚千砂都一把拉到背后道。


不好意思,咱俩呢。也不会抽,也不好这一口。自个的事儿,你自个搞定吧。对了,还请抽的时候不要在宿舍,味道挺大。


好啊,你是真的不识抬举,信不信我俩朋友把你朝二级伤残弄!


红白脸唱完,见香千二人仍不动摇,那舍友索性撕下了伪善的面具破口大骂道。顿时吸引了不少同学前来围观。


干什么呢?!大小声咋呼的,喂,你手里什么玩意!


循声望去,林上坂戴着臂章,夹着本子。指着宿舍内四人和那舍友手上的香烟道。做贼心虚的三人落荒而逃,给众人留下一个大笑话。林上坂低头记着笔录,对二人道。


又来了两个恶茬,你们小心点别被她报复。


得了,咱不惹事,也不怕事。况且真展开手脚,她还不是我二人的对手。下午叫你朋友打球啊!


看着三人落荒而逃的背影,岚千砂都不屑道,林上坂点了点头,继续巡逻去了。


另一边,高二学生的住宿楼,方才那舍友正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和石原坂诉说着方才的惨状。石原坂皱着眉头,手中的香烟甚至烧到手指方才反应过来。石原坂把烟头摔到地上,狠狠地踩了两脚,仿佛被踩的是香千二人。


md,两个新生敢在太岁爷头上动土,你是不是说他们下午要去打球吗。把人叫上,在球场给她俩个下马威!


甩下狠话,石原坂便拿起电话拨号摇人……


周四的下午是学校例行的大扫除,一班学生往往分成两组,轮周打扫。而空闲的那一组学生往往进行着各种事情来打发近一个小时的时间,然后等到宿舍食堂开放。


球场之上的林上坂延续了那种雷厉风行的风范,眼观六路,耳听八方。各类招数手到擒来,一场双打被她打成了一打二的局,纵使香千二人使劲浑身解数,最终还是被一记杀球终结了比赛。


好呀你,一点余地也不给我们留啊,一个人占尽了风头!


涩谷香音靠在球网边上,大喘着气。感觉这不是打球,是在打架!林上坂此时却仍有余力勉强直立着,猛灌一口饮料夸赞道。


你俩也不赖,一攻一守,给我整岔气了!


还不是某人,逞个人英雄,忽视团队。


与之相比的则是一整局被“保护”的秋山真梓,处处受限,完全伸展不开拳脚。惹得林上连连安慰道歉。岚千砂都稍作休息便又拿起羽毛球拍要与林上再战。


当林上坂再度拿起球拍,却发现原先在左右两个球场打球的和看客都消失的无影无踪。远处的同学也驻足朝此处观望,奇怪之余,四人才发现以他们为中心的四面八方,均有三三两两的人朝此涌来,其中不乏有人手持“武器”


不等四人反应过来,便被团团围住。岚千砂都见状,还不知发生此事,好声好气的与为首的一人交涉。


同学,这是干什么,一帮人舞马长枪的。大伙坐下来唠唠?


你们惹事了!不知道这块打球,都要跟咱老大打照面吗?跟你说得着吗,上别场儿去!


如此好言相劝却未得好果,那人霸道的把岚千砂都推搡到一边。涩谷香音搀扶住她,紫罗兰色的瞳孔中怒火中烧,仿佛下一秒就要上前将那人撕成碎片。却被岚千砂都死死拉住。


顿时气氛紧张起来,人群让出一条路。石原坂带着那舍友,缓缓渡步上前,轻蔑地扫视了一番四人,上前突然薅住秋山真梓的金发,狠狠的摇了一下。接下来,头部便只觉一记重击,整个人踉跄着险些倒下。周围一众打手便上前要动手,却被石原坂叫住。


有几分莽劲。今天拦住你们,是你们有人欺负我妹了。那俩家伙乖乖站出来让我妹使两个脑瓜崩,这事算过。


说着,石原坂点上香烟,吞云吐雾一番又续上话。


然后,林上坂,让我给你两耳雷子。也过。不然秋山那头黄毛,我让她变红的!当然,现在翻墙去学校对面超市,给我和我朋友们买三条香烟,既往不咎。


说完,石原坂拿出手机记上了两分钟的闹钟,又掏出打火机威胁的打着火。靠在球网上旁若无人的抽着香烟。


纵使四人武力高超,也是三拳难敌四手,林上坂把手指关节扣的卡巴作响。但长期运动也是他体力减半,涩谷香音脸庞仍通红着,喘着粗气。岚千砂都谄媚的上前奉承道。


咱们虽然没什么背景,破财免灾吧,但是钱包寄存在班主任哪里了,要不我们派个人去拿?


石原莞尔一笑,直拍岚千砂都的肩膀,夸她是个识抬举的人。但是不能让她去取钱,巡视一番,指定了那个现在看起来弱不禁风的涩谷香音,并指派三个打手跟随。


在回教学楼路上,一路顺风。直到上到班主任办公室楼层时,无论如何,涩谷香音都要去洗手间。无法,三人只好尾随而入,也就是这时,原先看起来耗尽体力的涩谷香音,突然一记扫堂腿扫倒一名打手。捡起那人的甩棍狠狠打在另一打手的手肘,痛的那人哇哇乱叫。索性一把捂住她的嘴,右手摸了摸翘刘海,随即握成尖,一记冲拳于打手腹部。


小千真是的,好好的非得靠我身上,我都没害怕。


自言自语着理了理那炸毛的橙发,涩谷香音掏出手机,拨打了纸张上的号码。交代完毕后,蹲下身子,看着三个瑟瑟发抖的打手,冷冷的说。


下回别让我再看到你们。


说完,拍了拍沾了灰尘的校服,离开了洗手间。


操场上,石原坂的手机嗡嗡作响,接通电话电话那头的哀嚎险些吵聋她。


老大!那橙毛把学生会长摇来了,放单的打手全交代了!


行,你们虎,来茬的了。这次留你们条命,我他日再来取!


挂断电话,石原坂便要偃旗息鼓。学生会成员们就差几步到跟前,打手们瞬间做鸟兽散去。学生会成员们确认了没有发生械斗后离去了。秋山真梓长出一口气,手机里的快速拨号果然好用。


站着,一帮人舞马长枪,操着簸箕扫帚不干活,干嘛去!


误会,叶月会长,我们去放劳动工具!


看着面前领着一帮人的平安名堇,学生会成员拦住他们质问。糊弄过去后,平安名堇的内心早已把涩谷香音骂了个狗血淋头。


在学校的小学部里,涩谷香音翘首往里看着,冲着一个棕毛妹妹头的小学生招着手,那学生飞也似的跑出来抱着涩谷香音不撒手。涩谷香音摸了摸她的头道。


不好意思,让你等这么久,姐姐处理点小事情(确实)走,今天带你去买汉堡肉。


还得是姐姐好啊!


姐妹俩便牵着手到了学校门口,出示过假条,便出了校门口。每周四借着大扫除的噱头,涩谷香音总会打个假条带妹妹去买她爱吃的,然后等家里人来接走妹妹。


今天真是蹉跎啊,累死了。涩谷香音坐在了校门附近的长椅,稍作休息。却被方才落荒而逃的石原坂与那舍友所见。


姐,你瞅瞅,那小学生是不是翘刘海她妹?


如此一看,竟然有几分相像!(就有鬼了)石原坂使唤一个打手上去套话,竟还真坐实了,甚至连那个年级也套了出来。石原坂狞笑着,邪恶也在内心酝酿着。


姐啊,祸不及家人,咱真要打,也该打那橙毛。


看着狞笑的石原坂,那舍友颤抖着声音劝诫道。但石原坂并不理会,甩掉烟头,径直朝街角网吧走去……


诶,你们来接亚里亚?她姐姐香音呢?


看着面前那个长发女生,小学部的老师不解的问。石原坂早已编撰好一套理由,拿出手机的聊天记录出示。


香音生病了?可我昨天还看她精神百倍的。


诶,她那个了,您懂的。我们先把妹妹接走了。


说话间,石原坂的两名打手便早已架着亚里亚悄无声息的消失在廊道里。老师拿出中午的盒饭,扒了两口,顿时觉得不对劲。赶紧外出查看,来不及捶胸顿足,赶紧拨打了涩谷香音的电话。


小秋山,破事多,招来会长把堇骂!


宿舍里,秋山真梓被平安名堇搓着金发,对于昨天之事的惩罚。岚千砂都则在一旁劝解着,林上坂则看的心里有些不满。只有涩谷香音当时莫名其妙挨了平安名堇一顿嘴炮,现在还在默默吃着平安名堇盒饭里的红烧肉。直到电话的响起,平安名堇才结束了吟唱。


听完电话,涩谷香音抓起外套夺门而出,其余四人不明所以,也只能赶忙追上去。一路追到了校门口,涩谷香音才焦急的和众人解释了事情缘由。和保安沟通也没有发现有人出入学校。


肯定™翻墙了,我现在出去。


彼时的涩谷香音早已丧失了理智,岚千砂都废了老劲把她控制住,冷静的分析了当下形式。


首先学校附近监控众多,即使翻墙也跑不远。其二,如果真的是拐卖,何必大费周章在学校内拐人。最后一点,经过那老师描述,始作俑者很有可能是……


石原坂!


我现在打电话叫上咱班后排那些朋友,给我盯梢好墙根


听完岚千砂都的推理,涩谷香音恢复了些许理智,平安名堇也联系同学,却被驳回,此时是午休,不能让同学一起吃挂落。恍惚间脑海中闪过一人,平安名堇抱着试一试的机会打去了电话。


歪,是彼方哦。


简洁明了的阐明了事情经过,近江彼方痛快的答应下来派人来盯梢学校附近。


这些家伙,罪还不及家人呢!岚珠也叫人!


三合会有你这样的傻女儿也是三生不幸


看着一旁同样义愤填膺打电话摇人的钟岚珠,平安名堇小声吐槽着,更多注意力在于听候岚千砂都的差遣。


林上坂与秋山真梓留在前后门监控室查看监控,涩谷香音去和老师了解内情,剩下三人则在小学部内查找,时刻保持联系,查找地区的转移以监控室为准。


开发区 总经理办公室。近江彼方接通电话,那头的人正是本地三合会头目之一。近江彼方打着哈欠慵懒的说。


两三年前,就为了找个小学生,我动了五辆面包去堵他们学校,你那手下的门生也没闲着吧。


岚珠这孩子交的朋友仗义,就是有些时候有点费我手下资源。


早先说罩着平安名那孩子,多少是在卖你家面子,那一次,我真心实意佩服那个孩子,要为她撑腰。


有你我当年风范,对吧?为朋友两肋插刀。


她是个好孩子,但你我都是过来人,我不想让她走上这条路。出来混,迟早是要还的。平安名堇、涩谷香音、岚千砂都、秋山真梓……这些个孩子,都最好不要走我们的路。


是啊,渡边先生的孩子,情况如何?


情况不妙,她保护了阿堇他们,自己现在还在手术台。渡边先生……


话音未落,近江彼方办公室的门便被敲响,进来的秘书宣告的消息让她险些把电话弄掉。整个人瘫在真皮座椅上,面色煞白。


老板,保镖来电。那孩子逃出医院了,下落不明。


当亚里亚被发现时,打手们已经开始施暴,铁制的甩棍打的孩子嗷嗷大哭,暴怒下的涩谷香音险些将两名打手送去见石原莞尔。但眼下更为重要的是把亚里亚送去医院。


校门外近江彼方的桑塔纳轿车保持着打火,在救护车到来学校前,渡边早已开到医院门口。


索性涩谷香音发现时间早,而且送医及时(然后渡边驾照就无了,超速,闯红灯)并无什么大碍。

这件恶性暴力事件很快刊登上了城西的头版头条。迫于压力之下,学校在两周后将石原坂开除,其班主任与收取好处的几名领导也被落马。


而我们要说的,正是这两三周内的风起云涌。


妹妹遭施暴的下一周,涩谷香音顶着哭肿了的眼睛,回到了学校。岚千砂都骂骂咧咧的把她的桌子重新搬起来,几名同学也帮她捡着散落一地的书。


真是的,要不是香音酱不在,必须让他们长个教训!


小千


看着面前气的要哭出来的岚千砂都,涩谷香音轻轻的呼唤了她的名字。


一日不见,如隔三秋。岚千砂都指着地上还没收拾好的书,尴尬的笑道。


石原坂又来搞事情了,不好意思,我们都说要不把你书桌藏在教室的工具间了。


没事小千,不怪你。


涩谷香音气若游丝的说着,把书包扔在桌上。整个人瘫在椅子上,紫罗兰色的瞳孔中一丝光亮也没有。仿佛是一滩死水,随时等待着干枯。过了一会,涩谷香音拖着沉重的步伐,像一台毫无生气的机器一般去了洗手间。


当她接起一捧清水拍打在紧绷的脸上时,她才感觉自己还活着。而不是一具行尸走肉。突然的,不知道是谁在背后抱住了她,摸到那双温暖的手时,她开口道。


小千?


抱着颤抖着涩谷香音,岚千砂都心在滴血,却被她推开了。


香音,你冷静点,听我说好吧。


看着面前不住摇着头的涩谷香音,岚千砂都不再犹豫,用力捧住她的脸,重重的吻了上去。


岚千砂都的舌头撬开了牙关,在口腔中游走着,任凭那苦涩带咸的味道包裹舌头。


仿佛过去了一个世纪后,岚千砂都结束了深吻,涩谷香音惊讶的脸庞早已通红,岚千砂都深情地看着她道。


我爱你


往事在涩谷香音耳畔萦绕。


公园中,幼小的岚千砂都蹲在灌木丛中,用手中的石子划出一个标准的圆形。忽然,身后传来低语与嘲笑。


她没有个伴吗?


大概是吧,看着就像个怪人,画个圈子不到是不是诅咒咱呢”…


不忍嘲笑的岚千砂都奋力跑出了公园,却在小路上被拌了一跤,幼小的心灵再也无法忍受下去,放声大哭起来。恍惚间,一抹橙色身影出现在面前,弯下腰伸出手道。


你没事吧?


我叫涩谷香音,叫我香音就行。你叫岚千砂都呀,那叫你小千吧!


你们给我听好了,我叫涩谷香音,谁再欺负小千,我第一个撂他!


小千,咱俩,要永远在一块哦……


曾经是你拯救了我,如今该轮到我了。


岚千砂都动手抹去涩谷香音满脸的泪水道。


我们是互相救赎过来的,假使那天互相分离,你也要好好的。


涩谷香音哭着动手捂住岚千砂都的嘴


不许瞎扯啊……我永远不要和你分开……


岚千砂都握着她的手,眼中的泪水充盈了眼眶点点头道。


好,我岚千砂都绝不扯谎,我们永远不要分开


回到教室。平安名堇带着人帮忙收拾散落一地的课本,看到二人回来,尴尬的说。


刚来找你们,结果香音的东西又被糟蹋了。


涩谷香音捡起地上的纸张,扫了一眼道。


不用收拾了,走!


在学校四楼的废弃教室中,两拨人马对峙着。涩谷香音指着石原坂的鼻子斥责道。


你要是真的彪,出来,别就会对家人下手!


你们带五六人就敢舞马长枪的来赴约,我佩服,但我这十来个打手,备不住就朝二级造和了,去三个人,整那个橙毛!


涩谷香音把手指头扣的咔吧作响,三处两下便收拾干净。正当石原坂欲倾巢而出之际,好死不死,电话打了进来,平安名堇挂上免提,惊恐的声音传来。


阿堇,我林上!快走,老师和学生会的来巡查了。


打手们做鸟兽散去,三人并不理会,石原坂正要出门,却被涩谷香音拦住,紫罗兰色瞳孔中燃烧的怒火仿佛将她烤熟。


你往哪跑?


废弃教室的前后门早被香千二人堵住,石原坂三拳难敌六手,被打的鼻青脸肿龟缩在角落求饶。教室外,老师的训斥声越来越清晰。平安名堇带来的打手拉着她道


堇姐,茬的来了,快跑吧!


不行,全走了到时候大家都得死,香音你们先走,我和这家伙还有些私人恩怨!


深谙学校法则的平安名堇决定牺牲自己。被众人劝住,义气上脑的众人决定一起赴死,平安名堇狠狠锤了一拳在墙上怒骂。


大伙在一起玩,为的是不被受欺负,不是让你们和我一块被处分!


看到众人无动于衷,平安名堇挥舞着拳头道。


再不走,我把你们一起打成二级!学生会长都是我熟人,你们怕什么!走!


看着面前暴怒的平安名堇,深谙其性格的钟岚珠知道此时恭敬不如从命了,指挥众人走小道离开,对着平安名堇行了一个抱拳礼后离开了。平安名堇看着众人离去的背影,满意的笑了笑,抓起桌腿,狠狠地朝自己头上砸去……


一周后,全校大会上。校长严肃批评了此事,称平安名堇被欺凌却暴力相向,念其处分而且并非事端挑起者,并未重罚。而石原坂则被劝退,在警视厅拘留十五天。


看着照片中与自己勾肩搭背,头上缠着纱布的平安名堇。叶月恋仿佛想到了当时如何辛苦的帮她力排众议,也是在这时,才认识了香千二人。


抬头看着桌对面那个男人,一口灌下啤酒润了润喉咙抱怨道。


那孩子现在也不跟我说话了,记得帮她把处分消了。


叶月恋点点头,收起本子离开了。





这篇篇幅是真的超乎我的想象了,唉,这章依旧不谙平仄,就不献丑了。两章没写可堇的我要把自己饿死了。看完恳求大伙多留言!求求了



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